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雄安概念股再受重创,价值投资大佬发声了,这次他力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1 00:00:57

近几天的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漂亮50”类股票如贵州茅台等天天上涨,一方面是雄安概念深度调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近几天的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漂亮50”类股票如贵州茅台等天天上涨,一方面是雄安概念深度调整。市场上两个最吸引眼球的主题引起了市场大讨论。白马股的上涨,让价值投资派喜笑颜开,与之对应的则是很多散户深套在次新股等股票上的痛苦,游资和短线客在雄安概念上的伤心落寞。

但斌:回到价值投资时代

近段时间,市场最火的话题除了雄安就是“漂亮50”股票了,也就是白马股。 近几天,贵州茅台破了400元,并且不断的创新高,其他的一些白马消费股如白酒中的泸州老窖、家电股中的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等也是蹭蹭上涨。

在今天市场上,白酒股迎驾贡酒、泸州老窖,超级品牌概念股云南白药、东阿阿胶等都纷纷大涨。

“漂亮50”股票的不断上涨,是否已经有了泡沫,还能涨多久,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不过终究是正在上涨。白马股的上涨,也使得市场上一些价值投资流派纷纷叫好,一些价值派私募喜笑颜开,在朋友圈、微博称,价值投资的春天正式来临了。典型的如东方港湾但斌,据媒体报道,其买过茅台,但买的不多。不过这并不妨碍但斌对茅台的拥趸。在今天,但斌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粉丝围观。

游资折戟雄安概念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与白马股大涨相对应的是,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雄安概念却在这两天深度调整,今天也有多只雄安概念股封死跌停板。在这种走势下,很多游资可谓是极度痛苦。

雄安新区被称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因此,此概念一出,市场上各路资金特别是做短线的游资自然不会放过。记者了解到,在雄安概念炒作的前半段,一些游资可能赚的盆满钵满,但近几天,雄安概念的走势,可谓是“活埋”了不少游资。

前几天游资在几个雄安大盘股上的遭遇不必多说, 记者昨天的文章也分析过金田路折戟嘉寓股份和先河环保的案例,在今天,银龙股份又给了游资沉重一击。

在昨天,银龙股份是雄安概念龙头,每次封涨停板时都有大量资金封板,今日,银龙股份开盘即大幅低开,最后跌停,昨日涨停价买入的游资今天可能在独自疗伤。

东莞一私募人士在接受火山财富记者采访时称,“现在市场各种传闻,可能因为行情差,很多人有情绪宣泄吧。目前的市场,最好是等待行情明朗了再说。”

深圳私募牛经理也对记者讲述了他的看法。他表示,投资者最近要尽量远离游资那种做法。现在整个生态体系有变化,今天跟做涨停板的一个大佬聊完,一致认为,现在是管理层鼓励做价值投资,除非未来有一个牛市,市场资金充裕,流动性好,再去做涨停模式,短期内就不要做了。

“对雄安概念,市场预期都很高。但现在生态体系改变了,让绝大部分人包括游资都摸不着头脑。现在市场负反馈很重,游资套牢盘太多。将来谁去做多,谁去把行情做起来,这是个很大问题。要想把雄安概念这个下沉的平台做起来,游资是没有那么大资金量的。”上述牛经理最后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海军每经编辑吴永久 近几天的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漂亮50”类股票如贵州茅台等天天上涨,一方面是雄安概念深度调整。市场上两个最吸引眼球的主题引起了市场大讨论。白马股的上涨,让价值投资派喜笑颜开,与之对应的则是很多散户深套在次新股等股票上的痛苦,游资和短线客在雄安概念上的伤心落寞。 但斌:回到价值投资时代 近段时间,市场最火的话题除了雄安就是“漂亮50”股票了,也就是白马股。近几天,贵州茅台破了400元,并且不断的创新高,其他的一些白马消费股如白酒中的泸州老窖、家电股中的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等也是蹭蹭上涨。 在今天市场上,白酒股迎驾贡酒、泸州老窖,超级品牌概念股云南白药、东阿阿胶等都纷纷大涨。 “漂亮50”股票的不断上涨,是否已经有了泡沫,还能涨多久,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不过终究是正在上涨。白马股的上涨,也使得市场上一些价值投资流派纷纷叫好,一些价值派私募喜笑颜开,在朋友圈、微博称,价值投资的春天正式来临了。典型的如东方港湾但斌,据媒体报道,其买过茅台,但买的不多。不过这并不妨碍但斌对茅台的拥趸。在今天,但斌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粉丝围观。 游资折戟雄安概念 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与白马股大涨相对应的是,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雄安概念却在这两天深度调整,今天也有多只雄安概念股封死跌停板。在这种走势下,很多游资可谓是极度痛苦。 雄安新区被称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因此,此概念一出,市场上各路资金特别是做短线的游资自然不会放过。记者了解到,在雄安概念炒作的前半段,一些游资可能赚的盆满钵满,但近几天,雄安概念的走势,可谓是“活埋”了不少游资。 前几天游资在几个雄安大盘股上的遭遇不必多说,记者昨天的文章也分析过金田路折戟嘉寓股份和先河环保的案例,在今天,银龙股份又给了游资沉重一击。 在昨天,银龙股份是雄安概念龙头,每次封涨停板时都有大量资金封板,今日,银龙股份开盘即大幅低开,最后跌停,昨日涨停价买入的游资今天可能在独自疗伤。 东莞一私募人士在接受火山财富记者采访时称,“现在市场各种传闻,可能因为行情差,很多人有情绪宣泄吧。目前的市场,最好是等待行情明朗了再说。” 深圳私募牛经理也对记者讲述了他的看法。他表示,投资者最近要尽量远离游资那种做法。现在整个生态体系有变化,今天跟做涨停板的一个大佬聊完,一致认为,现在是管理层鼓励做价值投资,除非未来有一个牛市,市场资金充裕,流动性好,再去做涨停模式,短期内就不要做了。 “对雄安概念,市场预期都很高。但现在生态体系改变了,让绝大部分人包括游资都摸不着头脑。现在市场负反馈很重,游资套牢盘太多。将来谁去做多,谁去把行情做起来,这是个很大问题。要想把雄安概念这个下沉的平台做起来,游资是没有那么大资金量的。”上述牛经理最后表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