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港股尾盘拉升上涨0.97% 周黑鸭再度“起飞”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0 20:21:43

今日港股在A股收盘之后突然拉升,下午3点恒生指数从23911点附近开始上涨,并以24057点报收,全天上涨0.97%。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下午3点之后大量资金进入市场。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指出,港股大市成交量未见显著增加,实质沽压不大,但买盘抄底的积极也未见加强,市场观望气氛仍浓。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杜宇

今日港股在A股收盘之后突然拉升,下午3点恒生指数从23911点附近开始上涨,并以24057点报收,全天上涨0.97%。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下午3点之后大量资金进入市场。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指出,港股大市成交量未见显著增加,实质沽压不大,但买盘抄底的积极也未见加强,市场观望气氛仍浓。以过往经验来看,大市出现阶段性底部时,成交量一般都会较大的,可以多加注意,估计恒指的调整有接近尾声机会。

从个股上看,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涨至236.6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被资金爆炒的周黑鸭(01458,HK)今日领涨港股通标的,涨幅达到8.57%,IGG(00799,HK)和白云山(00874,HK)涨势靠前,分别上涨6.82%和6.67%。

从板块资金流入看,今日港股市场银行、软件服务、地产资金流入最多。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尾盘拉升上涨0.97%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