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新力金融打开一字跌停板 机构全线出逃“黑天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0 20:17:49

从近三个交易日的交易数据来看,三家机构选择用脚投票,出逃新力金融,他们分别卖出2804.31万元、1600.61万元以及988.8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三名。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踩雷”互联网金融后,机构找准机会,立即离场。

3月30日晚间,因为涉嫌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新力金融收到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通知。因而,根据相关规定,新力金融申请在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期间,中止审查本次交易。

4月8日,新力金融正式发布公告称中止正在筹划的重组事项。4月18日,新力金融复牌交易,股价无量一字跌停,4月19日,该股继续一字跌停,无资金问津。

4月20日,在游资的“帮助”下,新力金融打开跌停,股价一度翻红,但由于公司经营存在不确定,还因子公司坏账未计提而造成2016年半年报错误被安徽证监局责令改正,问题多多,最终还是在资金出逃下,下跌5.04%。

从近三个交易日的交易数据来看,三家机构选择用脚投票,出逃新力金融,他们分别卖出2804.31万元、1600.61万元以及988.8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三名。而买入资金只有一家活跃游资,为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营业部,该游资一共累计买入760.39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力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