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易到: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已启动应急机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0 18:20:42

易到今日发布声明称,目前易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其已经启动应急机制,调配专人全力做好司机的服务工作。

易到关于公司正常运营的声明

近期,竞争对手利用部分自媒体对易到发起恶意攻击,连续发布“易到申请破产”“办公室人去楼空”“老板跑路”等文章恶意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并密集推转,煽动平台司乘用户负面情绪,不仅对易到商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更导致部分司机集中到易到总部要求现场提现。对此,易到郑重声明:

1、目前易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并已在3月24日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交取得全国线上、北京线下牌照的申请。

2、关于近期自媒体不实爆料频发,易到十分重视,易到已与相关自媒体联系,要求立即删除并停止传播谣言,并已收集证据,向公安、网监部门报案。

3、由于不实爆料的恶意煽动,有部分不知情司机上门询问易到是否正常经营和提现的情况,对此我司已经启动应急机制,调配专人全力做好司机的服务工作。

4、关于易到资金状况,乐视控股与易到已经发布了联合声明,做了具体回应。乐视控股作为易到的大股东,会鼎力支持易到业务发展,确保易到资金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竭尽全力保障司机及乘客利益。

作为中国网约车行业的开创者,易到一直以来合规、守法经营,专注服务于600万平台司机和4000万注册用户的出行体验。易到欢迎相关部门和公众的监督和建议,欢迎广大媒体客观公正的监督报道,也希望广大用户不传谣、不信谣。对于造谣诋毁,甚至不惜以触犯法律来攻击企业经营的恶意行为,易到将坚决诉诸司法途径来捍卫企业的权利。

易到(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0日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