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称:航天桥支行案件与票据业务无关

新华网 2017-04-20 17:31:00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航天桥支行案件是理财产品造假案,不涉及票据业务。航天桥支行案件是该支行行长张颖私自伪造假合同,虚构理财产品欺骗客户的违法行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日前有传言称,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涉及商票造假案件。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航天桥支行案件是理财产品造假案,不涉及票据业务。

航天桥支行案件是该支行行长张颖私自伪造假合同,虚构理财产品欺骗客户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民生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自2015年起,共办理8笔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所有票据均在2016年正常到期托收回款;共办理4笔银行承兑汇票开票业务,均正常办理保证金质押或占用企业票据承兑授信额度,所有票据在2016年正常到期兑付;自2015年起,航天桥支行未办理任何商业承兑票据贴现业务。该支行目前一切业务正常。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生银行 航天桥支行 票据业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