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14.25亿元PPP项目】宏润建设(002062)4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及中国水环境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州市金山片区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

2017-04-20 17:25:33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14.25亿元PPP项目】宏润建设(002062)4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及中国水环境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州市金山片区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14.25亿元。联合体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其中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主要由公司负责。项目总投资额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16.2%。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