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污水渗坑事件,牵出碧水源?

e公司 2017-04-19 22:01:31

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针对媒体报道河北等地发现多处污水渗坑一事,河北省大城县19日晚回应称,两渗坑均位于大城县南赵扶镇,分别为原南赵扶砖厂渗坑和原化肥厂渗坑。渗坑污染因该县旺村镇村民李某某叔侄将废酸倾倒进坑塘所致。2014年至2016年期间,大城县选定龙淼公司对砖厂渗坑进行治理;选定碧水源公司对化肥厂渗坑进行治理。但均未达到治理要求。大城县2016年9月起诉碧水源公司,法院判决解除合同令碧水源赔偿南赵扶镇政府经济损失。

19日晚间,经财联社核实,“河北污水渗坑事件:碧水源曾参与治理”中所提公司并非上市公司碧水源,碧水源董秘回应财联社称,与该涉事公司无任何关系,对方曾在几年前抢注了商标。据财联社查询,该涉事公司全称“廊坊碧水源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平舒镇工业园,公司注册地点与治污地在同一个镇。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