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港股通透视】吉利汽车“王者归来” 瑞声科技股价上百元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9 20:23:07

今日港股大市同A股市场一起下跌,截至19日收盘,恒生指数下跌0.41%,恒生国企指数下跌0.6%。然而在港股通标的里,却出现不少亮点。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近期伟能集团涨势惊人。今年3月31日以来,伟能集团累计上涨了38.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杜宇

今日港股大市同A股市场一起下跌,截至19日收盘,恒生指数下跌0.41%,恒生国企指数下跌0.6%。然而在港股通标的里,却出现不少亮点。

上月中旬才创出历史新高的港股大牛股吉利汽车(00175,HK)再次大涨6.42%,收于11.28港元。大和证券表示吉利汽车新品牌发布,该行有信心其新品牌长远对集团有利,可进一步改善其盈利能力。

另外,瑞声科技(02018,HK)今日股价创出新高,并大涨5.08%,股价以100.3港元报收。作为市值超千亿港元的全球通信及消费电子市场的微型元器件龙头,第一上海证券认为其2016年的收入利润均超市场预期,该行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也表示,今日港股又多一只红底股(港股称100港元以上的股票)。

除了上述两只领涨港股通标的的知名股票,伟能集团(01608,HK)则成为港股通涨幅第三的股票,今日涨幅达4.78%。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近期伟能集团涨势惊人。今年3月31日以来,伟能集团累计上涨了38.51%。

据资料,伟能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发电机组系统集成商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的私营燃气发动机式分布式发电站拥有人及营运商。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透视 吉利汽车“王者归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