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度不减 三星Galaxy S8预售量破百万

环球网 2017-04-19 14:23:27

韩国三星电子表示,旗下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的预售量突破100万部大关,创下公司引进预售制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韩联社4月18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当天表示,旗下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的预售量突破100万部大关,创下公司引进预售制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统计显示,Galaxy S8预售期间(4月7日至17日),Galaxy S8和S8+的预售总量达100.4万部,这相当于前作Galaxy S7预售量的5倍,是Galaxy Note7的2.5倍。

三星电子3月30日在美国纽约举办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并从4月1日起在韩国国内手机卖场举行体验活动,4月7日在韩开启预售。三星电子还向预购用户提供蓝牙耳机等价值达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的赠品。

Galaxy S8系列手机将在4月21日正式在韩国上市。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Galaxy S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