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大规模离场雄安新区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8 19:41:21

随着机构、潜伏资金纷纷套现雄安新区概念股,近两日,雄安新区概念股也进入了强震的调整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机构、潜伏资金纷纷套现雄安新区概念股,近两日,雄安新区概念股也进入了强震的调整期,涨停个股仅剩下冀东装备,嘉寓股份、先河环保、韩建河山等个股均振幅较大,略微实现上涨,而跌停个股达到4只,分别为河北宣工、京汉股份、中化岩土以及首创股份。

从深交所公开交易数据来看,在前一交易日机构大举卖出后,4月18日,轮到活跃游资开始离场。全天高位震荡上涨2.92%的先河环保,其卖出前五席位的游资,单笔卖出金额都超过买入前5席位第一的5797.69万元的买入金额,其中,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卖出2.56亿元,广发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卖出1.13亿元,另外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也卖出9586.48万元,需要关注的是,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三均出现在4月17日先河环保的买入席位中,他们选择的一天短炒,快进快出。

跌停的中化岩土,今日遭到三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7659.48万元、3315.63万元和2471.68万元,累计卖出超过1.3亿元,另外两家营业部则卖出近5000万元,大资金流出迹象明显。

唯一涨停的冀东装备,目前成为雄安新区概念绝对龙头,继续得到活跃游资的青睐,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分别买入6314.49万元和5054.7万元,加之前一交易日积极买入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目前还未有卖出迹象,处在游资接力炒作下的冀东装备,其后续走势值得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随着机构、潜伏资金纷纷套现雄安新区概念股,近两日,雄安新区概念股也进入了强震的调整期,涨停个股仅剩下冀东装备,嘉寓股份、先河环保、韩建河山等个股均振幅较大,略微实现上涨,而跌停个股达到4只,分别为河北宣工、京汉股份、中化岩土以及首创股份。 从深交所公开交易数据来看,在前一交易日机构大举卖出后,4月18日,轮到活跃游资开始离场。全天高位震荡上涨2.92%的先河环保,其卖出前五席位的游资,单笔卖出金额都超过买入前5席位第一的5797.69万元的买入金额,其中,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卖出2.56亿元,广发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卖出1.13亿元,另外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也卖出9586.48万元,需要关注的是,卖出席位第一和第三均出现在4月17日先河环保的买入席位中,他们选择的一天短炒,快进快出。 跌停的中化岩土,今日遭到三家机构卖出,卖出金额分别为7659.48万元、3315.63万元和2471.68万元,累计卖出超过1.3亿元,另外两家营业部则卖出近5000万元,大资金流出迹象明显。 唯一涨停的冀东装备,目前成为雄安新区概念绝对龙头,继续得到活跃游资的青睐,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分别买入6314.49万元和5054.7万元,加之前一交易日积极买入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目前还未有卖出迹象,处在游资接力炒作下的冀东装备,其后续走势值得关注。
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