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申万宏源调研大亚圣象 4机构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8 19:24:59

根据深交所公布的交易席位,有4家机构大举买入大亚圣象,累计买入资金达到5625.58万元,而卖出前五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都不足2500万元,大资金抢筹明显。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下,家具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竞争格局。据中国家具协会的消息称,未来十年将是差异化、非标化、个性化家具消费的时代,这是大势所趋,定制家具行业也将会迎来市场爆发期。新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家居板块近期涨幅喜人,索菲亚连续大涨创了历史新高,大亚圣象4月18日也大涨6.41%,盘中股价达到24.08元创了一年半新高。

根据深交所公布的交易席位,有4家机构大举买入大亚圣象,累计买入资金达到5625.58万元,而卖出前五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都不足2500万元,大资金抢筹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机构大举买入前,申万宏源对大亚圣象进行调研,该券商表示,大亚圣象聚焦家居主业,定位于家居行业的品牌龙头企业。未来发展进一步提升地板和人造板行业占用率,拓展大家居战略产业链的发展,拓展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亚圣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