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北上资金逆市加仓苹果概念股】港交所数据显示,3月17日,北上资金借道深股通持有蓝思科技1137.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52%;进入4月,深股通开始明显加仓,截至4月12日,北上资金持股增长逾一

2017-04-17 07:42:57

【北上资金逆市加仓苹果概念股】港交所数据显示,3月17日,北上资金借道深股通持有蓝思科技1137.5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52%;进入4月,深股通开始明显加仓,截至4月12日,北上资金持股增长逾一倍,持股占比1.06%,远超深股通平均持仓水平。 除了蓝思科技外,近一个月来深股通在安洁科技、水晶光电环比较大幅度加仓:深股通持有水晶光电比例虽然不足1%,但持股数增长7倍达到351.19万;持仓安洁科技几乎增长一倍,同期公司股价上涨约11%。(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