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未来将购买更多中国列车】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表示,马交通部与中国中车签订的列车购销合同将帮助马来西亚加速发展公共交通服务,未来马来西亚会购买更多中国列车。近日,廖中莱访问了

2017-04-15 21:48:51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未来将购买更多中国列车】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5日表示,马交通部与中国中车签订的列车购销合同将帮助马来西亚加速发展公共交通服务,未来马来西亚会购买更多中国列车。近日,廖中莱访问了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并作为马方代表见证了双方签署合约。他表示,马来西亚将从中国购买22列列车,合同金额为8亿林吉特(约合2.5亿人民币)。(新华社)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