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新华都:控股股东质押所持全部公司股权,或为上市以来首次】因资金需求,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向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等银行组成的银团贷款,质押公司股份数量2.6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

2017-04-14 20:42:40

【新华都:控股股东质押所持全部公司股权,或为上市以来首次】因资金需求,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向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等银行组成的银团贷款,质押公司股份数量2.6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8.49%。新华都2016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007.11万元。据WIND统计,新华都上市以来持股5%以上股东尚无股权质押明细记录。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