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宣布将于9月推出商用卡车 股价大涨近3%

新浪科技 2017-04-14 09:57:05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表示,特斯拉将于今年9月推出计划中的商用卡车。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近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表示,特斯拉将于今年9月推出计划中的商用卡车。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近3%。

马斯克去年曾宣布计划,推出包括名为特斯拉Semi的商用卡车、公交巴士、“全新类型的皮卡”,以及紧凑型SUV。

马斯克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Semi卡车将于9月份发布。团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他在另一条Twitter消息中称:“皮卡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发布。”

在马斯克发布Twitter消息后,特斯拉股价上涨8.14美元,涨幅为2.74%,至304.98美元。

今年,特斯拉股价已上涨41%,创下历史新高。本周,以市值来看,特斯拉曾短暂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厂商,超过了通用汽车

支持者认为,根据长期增长前景,特斯拉的股价大涨和高估值是合理的。不过质疑者和卖空者认为,特斯拉的增长目标不切实际。而随着通用汽车、福特,以及其他财力雄厚的汽车厂商加强电动汽车产品,特斯拉也将面临较大的风险。

特斯拉目前仍未盈利,该公司正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大众市场车型Model 3,并继续提高工厂产能,使2018年的汽车年产量达到50万辆。作为对比,通用汽车和福特的销量分别为1000万和670万辆。(张帆)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宣布9月推出商用卡车 特斯拉推出商用卡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