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 贝卢斯科尼时代正式结束

体坛+ 2017-04-13 20:24:10

AC米兰的收购于今日最终完成,以李勇鸿为代表的中资投资者正式入驻红黑军团,这也标志着贝卢斯科尼对AC米兰31年的管理正式告一段落。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8点半,来自俱乐部和中资的代表在米兰就AC米兰转让一事进行最后的谈判。李勇鸿在卢森堡注册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将最后的3.7亿欧元资金交付,结合之前所缴纳的两次保证金,罗森内里最终以7.4亿欧元的价格从菲宁韦斯特集团收购AC米兰99.93%的股份,中资也就此取代贝卢斯科尼家族,成为红黑军团最大的股权所有者。

在收购资金已经悉数到账之后,菲宁韦斯特集团执行董事佩莱格里诺正式代表公司在转让合同上签字,这个步骤大约是在意大利上午时间11点50分完成的,但此时公证人员还没有正式签字确认资金到账,因此收购尚未全部完成,而相关手续全部完成之后,集团也正式宣布了收购完成的消息。

今天中意双方来到会议现场的负责人包括菲宁韦斯特集团的总裁佩莱格里诺、商务发展经理弗朗佐西,他们亲自将AC米兰移交到了中资手中。而中资方面出席收购仪式的代表则是韩力,同时法索内也来到了现场,他接下来也将在新组建的红黑军团管理层中任职。

31年拿到29座奖杯之后,属于贝卢斯科尼的红黑时代正式落幕,在上月底的时候意大利媒体还曾放出风声,称此次收购案最终有较大可能流产,AC米兰最起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得姓贝,但大半个月时间过去,旷日持久的收购还是以成功完成收尾。今天贝卢斯科尼本人没有来到收购现场,事实上李勇鸿也没有出现,尽管他是收购事件的真正主角,但今天的签字仪式他并不需要参加。而加利亚尼则在上午11点10分左右到达,但他在现场停留的时间不长,将交接工作处理完毕之后,意大利人便离开了贝尔焦约索广场,签约仪式的地点。

而在当天中午,中资和菲宁韦斯特高层将会共进午餐以庆祝收购完成、迎接历史上第一次“中国米兰德比”,作为球队的新主席,李勇鸿代表球队第一次公开亮相则被安排在晚上,届时贝卢斯科尼也会出席,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推测,不排除李勇鸿到时会提出让老贝担任名誉主席的可能。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C米兰股权转让完成 中国人正式入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