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捉妖记2》刚杀青就遭女主“出轨门”,将陷重拍覆辙?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3 22:22:43

“娱乐圈纪检委”卓大大又双叒叕出手了,连续两天曝光一艺人与一位男子同游泰国,疑似“出轨”。在吃瓜群众感叹《失恋三十三天》这部神奇的电影全团上演“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的出轨大戏后,似乎忘了刚刚杀青的《捉妖记2》,这才是真的应该多心疼三秒钟的,不会刚杀青就要重拍吧?

每经编辑 牟璇    

每经影视记者 牟璇

每经影视编辑 温梦华

“娱乐圈纪检委”卓大大又双叒叕出手了,连续两天曝光一艺人与一位男子同游泰国,疑似“出轨”。

虽然这个传说中追了12年的大料的“女主角”白百何让人觉得有点“名不副实”,但是无论怎么说,这个热点仍然毫无疑问地占据了这两天的微博热搜榜,连A股市场相关上市公司都趁机蹭了下热点。

▲白百何因主演《失恋三十三天》而被观众所熟知(CBO中国票房/图)

在吃瓜群众感叹《失恋三十三天》这部神奇的电影全团上演“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的出轨大戏后,似乎忘了刚刚杀青的《捉妖记2》,这才是真的应该多心疼三秒钟的,不会刚杀青就要重拍吧? 

《捉妖记2》懵了? 刚杀青女主角白百何被爆“出轨”

昨日(4月12日),卓伟曝光了传说中跟了12年的大料——女演员白百何疑似“出轨”视频。

在全明星探昨日的爆料视频中,白百何和一名男子在泰国酒店泳池边频频互动,举止暧昧;而今日(4月13日)卓伟再度放出视频,视频中两人在泰国街头亲密搂抱。

▲图据全明星探

爆料后,白百何迅速上了热搜且持续不下,吃瓜群众也快速组织了围观团,将白百何、疑似出轨对象张爱朋、陈羽凡、王珞丹等人的微博逐个翻了个遍。

不过,在大家一片“心疼声”中,似乎忘了真正的“背锅侠”《捉妖记2》。

拍第一部《捉妖记》时,原担任男主角的柯震东被爆吸毒,而当时《捉妖记》从拍摄包括后期已经完成,原本坐等影片上映变现的制片方江志强,不得不临时更换男主角,让井柏然接手后全面补拍,耗钱最多的特效也重新制作。最终成本由1亿元飙涨至3.5亿元。

不过,经历了换角风波的《捉妖记》意外地在内地票房大获全胜,以24.4亿元的票房创造了华语片票房纪录,可谓是否极泰来。

自然,《捉妖记2》是在万众期待下于去年10月正式进入拍摄的,但没想到刚刚杀青不久,却遭遇女主角出了“妖蛾子”,被卓伟爆料称疑似“出轨”,放出的视频也可谓是尺度不小。

真是命途多舛,第一部原来的男主角涉毒、第二部女主角被爆出轨,《捉妖记》系列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

遭遇女主“出轨”的《捉妖记2》  票房将受波及?

事实上,《捉妖记2》无论是拍摄规模、还是演员阵容,都比第一部更强大。

主演除了白百何与井柏然的原班组合外,还加入了不老男神梁朝伟、人气偶像李宇春,以及大鹏、黄磊、宋小宝、杨佑宁等,阵容阵容完全具备一部大片气质。据了解,《捉妖记2》于3月刚刚杀青,还发布了“大显身手”海报。

▲《捉妖记2》海报(电影捉妖记2官方微博/图)

刚刚杀青的《捉妖记2》竟然遇上白百何被爆出轨,是否会受到波折?

有业内人士分析:涉嫌毒品是刑事犯罪,是法律层面,此前广电总局曾发布通知明确要求不得邀请有吸毒、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者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等,且暂停播出有吸毒、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者作为主创人员的电影、电视剧、各类广播电视节目以及代言的广告节目。

而明星出轨,更多是道德层面上的,并且《捉妖记2》上映时间在2018年,彼时或许已经淡化影响。事实上,真正受到影响的也许会是4月17日就要播出的电视剧《外科风云》,该剧由靳东、白百何主演,而最近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绑架者》正在热映中。

▲《外科风云》海报

不过,3月1日,《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并明确规定:“演员、导演等电影从业人员应当坚持德艺双馨,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加强自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将“德艺双馨”写进法规,意味着对演员的道德有着更高的要求。

与此同时,事实上尽管出轨等不道德行为构不成犯罪行为,但近几年明星出轨、婚变等社会性新闻早已泛滥成灾。尽管明星的感情生活归根究底是家事,但在享受了极高待遇、获取了极高社会名誉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而言,本身也有着引导粉丝向善的一面。

尽管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但还是要有一些坚守的底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百何《捉妖记2》《外科风云》“出轨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