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净流出加速 珠海港怒封涨停创21月新高,8日累涨20%!今日关注这2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7-04-13 07:59:37

3月30日盘前提醒关注的珠海港(000507)全天封死涨停,创出1年零9个月新高。自提醒关注以来,8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0%!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关注个股

“添升宝”(每日8点关注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分化明显,大盘热度整体减弱,题材股普遍下跌,盘前提醒关注的2只个股表现较强双双收红。中航动力(600893)盘中最高涨逾3%,成交量微幅放大,收盘小涨1.04%,再创7个半月新高;北化股份(002246)低开高走,盘中最高大涨近9%,创出1年零10个月新高,逼近历史高点,收涨3.49%,成交量小幅增长。

▲北化股份日K线图

此外,3月30日盘前提醒关注的珠海港(000507)全天封死涨停,创出1年零9个月新高。自提醒关注以来,8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0%!

▲珠海港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巨幅净流出,净流出额达到335.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长,仅次于3月30日的383.57亿元净流出额,已是连续第5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每日8点关注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缩减为7只,其中,梅雁吉祥、保变电气、格林美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长为72只,其中,华夏幸福、棕榈股份、新兴铸管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于两大市场热点:雄安新区概念股和粤港澳概念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2只个股值得关注


★梅雁吉祥(600868)

●看点:

8日晚间披露2016年年报,公司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63,485,808.06元,同比增长46.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206,740.08元,同比增长245.03%。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制定,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

●点评:

从长线角度来看,股价自去年10月底创出阶段性新高后,进入缩量下降通道。昨日股价暴力拉升,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突破前期下降通道并创3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5个月新高。如果成交量能够继续放大,有望再度上攻。

风险:大盘高位回调,跌破5日线,盘点热点较少;该股短线急拉,半年线有回抽需要,需提防获利盘出逃导致短线回调。

▲梅雁吉祥日K线图

 

★★TCL集团(000100)

●看点:

4月9日,TCL集团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和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TCL集团预计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64亿元,同比增长1.79%,净利润21亿元。同时,TCL集团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5亿元~7.5亿元,同比增长83%~1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亿元~4.5亿元,同比增长54%~73%。

●点评:

从长线角度来看,股价自2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以来进入下降通道,重返年线之下。昨日股价强势拉升,创出1个半月新高,逼近2月23日阶段阶段性高点,创出1个半月新高,站上包括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4个月新高。如果成交量能够保持高位,有望继续上攻。

风险:大盘高位回调,跌破5日线,盘点热点较少;该股短线急拉,或有再度回抽年线的需要,需提防获利盘出逃导致短线回调。

▲TCL集团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