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评: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多股暴涨】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个股表现萎靡,粤港澳大湾区再度走强,珠海港、盐田港、格力地产、珠江实业等大量个股开盘即封死涨停。盘面上,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黄

2017-04-12 09:31:28

【早评: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多股暴涨】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个股表现萎靡,粤港澳大湾区再度走强,珠海港、盐田港、格力地产、珠江实业等大量个股开盘即封死涨停。盘面上,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黄金、港口航运、燃气水务、通用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新疆、蓝宝石、特斯拉、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开盘数据:沪指开盘报3283.84点,跌0.16%。深成指开盘报10643.48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913.78点,跌0.20%。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