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港股通瞭望】国泰君安H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1 20:49:53

今日(4月11日)沪股通净流出7.18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入2.44亿元人民币,沪、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共计净买入6.86亿港元。港股主板成交768亿港元,成交额最大的港股前五名均为内地公司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杜宇

今日(4月11日)沪股通净流出7.18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流入2.44亿元人民币,沪、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共计净买入6.86亿港元。港股主板成交768亿港元,成交额最大的港股前五名均为内地公司,分别是腾讯控股(00700,HK)、国泰君安(02611,HK)、吉利汽车(00175,HK)、中国平安(02318,HK)和中国银行(03988,HK)。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国泰君安(02611,HK)今日在港交所刚上市便成为了今日的成交额亚军,但是盘中股价曾一度跌破了15.84港元的招股价。

11日,从港股市场大市资金情况来看,汽车、地产和保险行业成为资金流入的前三名,分别净流入3.71亿港元、3.06亿港元和1.42亿港元。而资金流出的前三的板块分别是券商、软件服务和其他金融业,分别净流出7.49亿港元、2.48亿港元和4483万港元。

通过沪、深港通,观察今日港资对A股的偏好看,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创业板的蓝思科技(300433,SZ),净买入额达到了1.81亿元人民币。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蓝思科技股价今日创出近两年新高。另外,中国平安(601318,SH)和贵州茅台(600519,SH)净买入分别为1.34亿元和1.19亿元人民币。

蓝思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显示屏功能玻璃面板于一体的企业。中泰证券最近研报指出,目前手机外观件仍以金属外观为主,但随着5G时代临近,手机外观非金属化是大势所趋,玻璃作为现阶段最为成熟的非金属方案,有望首先大规模普及。

同时内资对港股的热度再次回到大金融及汽车股上,内资通过沪港通下的港股通,分别净买入汇丰控股3.2亿港元,长城汽车0.98亿港元和吉利汽车0.76亿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瞭望 国泰君安H股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