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今日热点资讯一览】1、深交所制定债券招标发行业务指引:公司信用类债券通过深交所招标发行,当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2、沪深交易所:4月14日至17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3、银监会:防范房

2017-04-11 08:26:06

【今日热点资讯一览】1、深交所制定债券招标发行业务指引:公司信用类债券通过深交所招标发行,当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2、沪深交易所:4月14日至17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3、银监会: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要求分类实施房地产信贷调控;4、工信部“芯火”计划推进 集成电路国产化提速;5、环保史上最大规模的国家层面行动启动,环保部强化督查第一轮28个督查组已全部到位。(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