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出台 经销商将受益】据报道,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新办法将在品牌授权、配件采购等方面进行调整。品牌授权经营和非授权经营两种形式将会并行,汽车经营门槛将会降低。在新

2017-04-09 22:30:52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出台 经销商将受益】据报道,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新办法将在品牌授权、配件采购等方面进行调整。品牌授权经营和非授权经营两种形式将会并行,汽车经营门槛将会降低。在新办法的制度安排下,消弱了整车厂商的垄断权,加强了对经销商独立运营权的保护,对平行进口、售后服务和二手车 的发展等多环节带来正面影响。建议关注受益于产业地位提升及二手车业务放量的汽车经销公司,推荐广汇汽车、国机汽车、亚夏汽车。(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