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近期公布 汽车经营门槛将降低】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据了解,新办法将在品牌授权、配件采购等方面进行调整。未来,品牌授权经营和非授权

2017-04-08 18:56:05

【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近期公布 汽车经营门槛将降低】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据了解,新办法将在品牌授权、配件采购等方面进行调整。未来,品牌授权经营和非授权经营两种形式将会并行,汽车经营门槛将会降低。业内人士苗先生认为,未来汽车大卖场的形式将会出现,这意味着4S店垄断销售模式有望打破。后续的汽车销售市场将会是超市性质,一个展厅内会有多个品牌、多款车型,供消费者对比和购买,并不局限于一个展厅内只放同一个品牌。(央广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