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军突袭叙利亚 黄金原油直线拉升

东方财富网 2017-04-07 12:06:5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在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动袭击,发射了约数十枚导弹。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军向叙利亚霍姆斯附近机场发射了导弹。有报道称,美军发射了超过50枚导弹。

叙利亚政府军刚刚通过叙利亚电视台发表声明,证实叙利亚一座空军基地遭到美国导弹袭击,已造成损失。

【全球市场影响】

消息传出后金价迅速拉升上涨1.03%,至每盎司1263.2美元。NYMEX原油上涨1.74%,报52.61美元;布伦特原油涨1.58%,报56.08美元。

亚洲市场方面,股市普遍下挫,国债收益率走低。恒指现跌0.66%,日经225指数上涨0.01%。韩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30个基点,澳大利亚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日本10年期国债下跌3个基点。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0.6%;日元上涨0.4%,至110.40。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至2.29%,创去年11月30日来最低。

黄金股领涨两市 军工股集体暴涨

受美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黑天鹅事件影响,国际黄金、原油价格飙升,A股市场上,黄金、军工股热度直线攀升。黄金板块涨幅超越雄安新区概念,个股中西部黄金涨停。

黄金主题相关基金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银河证券,截至日期:2017-04-06

截至发稿,黄金板块中,西部黄金涨停、金贵银业涨逾8%、中金黄金和赤峰黄金涨逾6%、湖南黄金涨逾7%。

同时,军工股也集体暴涨,天和防务冲击涨停,神剑股份最高大涨逾9%,凌云股份、北方导航、中船防务、星网宇达等涨幅均超5%。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叙利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