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京蓝科技:雄县投资事项尚未充分完整披露 股票停牌

2017-04-06 19:16:2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京蓝科技:雄县投资事项尚未充分完整披露 股票停牌】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公司全资子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因上述事项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且相关事项尚未充分、完整地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京蓝科技(000711)自4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