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叙利亚陷化武疑云 联合国表示关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6 00:32:52

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座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小镇4日遭遇空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死者和伤员呈现化学武器中毒迹象,国际社会为之震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座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小镇4日遭遇空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死者和伤员呈现化学武器中毒迹象,国际社会为之震惊。一个境外观察组织说,至少72人死于疑似化武袭击,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美、英、法等西方国家和叙利亚反对派指认巴沙尔·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叙政府坚决否认。俄罗斯军方说,叙政府军空袭了反对派武装的一处弹药库,可能导致后者藏匿的化学武器泄漏。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4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他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的一次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的报道深表担忧,并向受害者及家人致以诚挚慰问。声明说,联合国目前尚无法独立核实有关报道。联合国叙化学武器问题真相调查小组已宣布开始收集相关信息,以确定是否发生了化武袭击。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