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4月5日龙虎榜揭秘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05 19:47:19

雄安新区相关个股龙虎榜总结。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4月5日龙虎榜数据,雄安新区相关涨停个股龙虎榜总结。

小结:雄安新区概念股,不算市场龙头,早上有开板迹象,不过迅速涨停,不影响投资情绪。从买入席位来看,买入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是市场知名游资,发动行情成功后,往往能连续暴涨,并独立于大盘。买二是机构席位,两大资金介入后,冀中能源后续值得继续追踪关注。


小结:活跃游资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营业部介入,该营业部半年时间上榜42次,往往封板后次日可以高抛获利,投资者不容易跟进,虽然有机构介入,但是买入量不大,考虑到公司不身靠河北,但以水泥板块集体受益雄安新区来看,该股能否在第三个交易日保持上涨,有待验证。


小结:封板资金买入营业部不算知名,属于二三线游资。需要注意的是机构卖出4411.8万元,占该股总成交金额近4成,作为此次雄安新区概念股的龙头,首日便遭机构大举卖出,需要警惕。短期该股延续涨停概率较大,开板后根据市场氛围再判断该股的投资机会。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揭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