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内资扫货港股雄安概念 揽入金隅H股近4成交易】港交所数据显示,4月5日雄安新区概念股金隅股份(02009.HK)登榜沪、深两市港股通成交最活跃股,南下资金成交占该股成交总额近4成。其中,买入约7.5

2017-04-05 18:11:40

【内资扫货港股雄安概念 揽入金隅H股近4成交易】港交所数据显示,4月5日雄安新区概念股金隅股份(02009.HK)登榜沪、深两市港股通成交最活跃股,南下资金成交占该股成交总额近4成。其中,买入约7.55亿港元,净买入达2.89亿港元。截至收盘,金隅股份A股涨停,H股涨10.57%收于4.81港元。另外,天津港发展(03382.HK)、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均登榜港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