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北任丘调控:非本地户籍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任丘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已取得居住证且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两年内在任丘市累计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障的,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一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

2017-04-05 15:23:52

【河北任丘调控:非本地户籍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任丘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已取得居住证且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两年内在任丘市累计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障的,限购1套住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一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住房。( 任丘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