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发酵 金隅股份H股涨幅收窄仍涨9.2%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05 13:02:47

今日开盘后,周一涨势最好的金隅股份(02009,HK)一度上涨20%。另外,北京建设(00925,HK)、西王特钢(01266,HK)、中材股份(01893,HK)都有较大涨幅。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叶峰

虽然港股市场没有涨停板,但是本周一(4月4日港股休市)港股的雄安新区概念股似乎也没有涨得一步到位。

今日开盘后,周一涨势最好的金隅股份(02009,HK)一度上涨20%。另外,北京建设(00925,HK)、西王特钢(01266,HK)、中材股份(01893,HK)都有较大涨幅。

不过,在上午11点之后,港股大盘开始跳水。恒生指数从24331下跌165点至24166点。大市资金也从净流入15亿港元转而净流出5亿港元以上。

从个股上看,雄安新股概念股的涨幅也有不同程度的收窄。截至上午收盘,北京建设上涨13.16%、西王特钢上涨11.54%、金隅股份H股上涨9.2%。

不过从金隅股份H股上午的席位信息可以看到,海外大行的席位在大量出货,在净卖出券商席位的前7名全部是海外大行,瑞信、德意志银行、高盛亚洲、Merrill的净卖出金额都在5000万港元以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袁东每经编辑叶峰 虽然港股市场没有涨停板,但是本周一(4月4日港股休市)港股的雄安新区概念股似乎也没有涨得一步到位。 今日开盘后,周一涨势最好的金隅股份(02009,HK)一度上涨20%。另外,北京建设(00925,HK)、西王特钢(01266,HK)、中材股份(01893,HK)都有较大涨幅。 不过,在上午11点之后,港股大盘开始跳水。恒生指数从24331下跌165点至24166点。大市资金也从净流入15亿港元转而净流出5亿港元以上。 从个股上看,雄安新股概念股的涨幅也有不同程度的收窄。截至上午收盘,北京建设上涨13.16%、西王特钢上涨11.54%、金隅股份H股上涨9.2%。 不过从金隅股份H股上午的席位信息可以看到,海外大行的席位在大量出货,在净卖出券商席位的前7名全部是海外大行,瑞信、德意志银行、高盛亚洲、Merrill的净卖出金额都在5000万港元以上。
港股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