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大涨1.06%,27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

中国网 2017-04-05 12:05:36

今日是A股节后首个交易日,受国家设立雄安新区利好消息刺激,A股市场表现强势。盘初三大股指跳空高开,随后股指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天津自贸区等的带领下一路冲高,沪指盘中涨幅超过1%创2月20日以来的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更加活跃,盘中涨幅均超1.5%。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是A股节后首个交易日,受国家设立雄安新区利好消息刺激,A股市场表现强势。盘初三大股指跳空高开,随后股指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天津自贸区等的带领下一路冲高,沪指盘中涨幅超过1%创2月20日以来的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更加活跃,盘中涨幅均超1.5%。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56.67点,涨34.16点,涨幅1.06%,成交1643亿元;深成指报10595.24点,涨166.52点,涨幅1.60%,成交1849亿元;创业板指报1936.88点,涨29.54点,涨幅1.55%,成交489.1亿元。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爆发,京津冀一体化、天津自贸区、地下管网、水利、PPP概念、高铁、特斯拉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银行股领跌,前期活跃新疆本地股回调。

个股方面,N惠达今日上市,无悬念暴涨44%,首创股份大龙地产北京利尔金隅股份嘉寓股份庞大集团建新股份首开股份等其他接近100股涨停,城投控股闽东电力绝味食品等个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看好A股指数4月的修复行情,“红四月”可期。雄安新区和京津冀板块有望接棒新疆振兴主题,和受5月峰会影响的“一带一路”一起,会成为4月份重要的周期类主题。主题相关标的带动区域热点的同时,也会成为周期板块情绪的重要催化剂。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是A股节后首个交易日,受国家设立雄安新区利好消息刺激,A股市场表现强势。盘初三大股指跳空高开,随后股指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天津自贸区等的带领下一路冲高,沪指盘中涨幅超过1%创2月20日以来的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更加活跃,盘中涨幅均超1.5%。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56.67点,涨34.16点,涨幅1.06%,成交1643亿元;深成指报10595.24点,涨166.52点,涨幅1.60%,成交1849亿元;创业板指报1936.88点,涨29.54点,涨幅1.55%,成交489.1亿元。 盘面上,雄安新区概念股爆发,京津冀一体化、天津自贸区、地下管网、水利、PPP概念、高铁、特斯拉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银行股领跌,前期活跃新疆本地股回调。 个股方面,N惠达今日上市,无悬念暴涨44%,首创股份、大龙地产、北京利尔、金隅股份、嘉寓股份、庞大集团、建新股份、首开股份等其他接近100股涨停,城投控股、闽东电力、绝味食品等个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看好A股指数4月的修复行情,“红四月”可期。雄安新区和京津冀板块有望接棒新疆振兴主题,和受5月峰会影响的“一带一路”一起,会成为4月份重要的周期类主题。主题相关标的带动区域热点的同时,也会成为周期板块情绪的重要催化剂。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指大涨1.06% 27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