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严控炒房动真格 雄县小产权房开发商无证卖房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4 23:26:44

今日(4月4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方面独家获悉,雄县公安局获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宋思艰

雄县所有售楼行为目前已被叫停,但雄安新区带来的市场刺激热度不减,暴利之下,不乏铤而走险者。

今日(4月4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方面独家获悉,雄县公安局获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雄县公安局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未取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证照的情况下,2014年开始在雄县雄州镇西槐村非法经营“民族家园”小区,2014年~2017年违规建筑,销售该小区住宅楼,其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扰乱了雄县市场秩序,情节严重,涉嫌非法经营罪。4月1日夜间,雄县公安局在巡查时发现刘某仍在销售房产。目前(4月4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获悉,4月2日上午11时,一位来自固安的销售经理因撕毁售楼中心的政府封条并强行进入小区,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就在4月2日上午,雄县召开雄县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参加的紧急会议,明确表态,雄县之后所有售楼行为被叫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县炒房 雄县公安局 雄县政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