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雄安新区单身概念也遭炒作? 雄县民政局:近期结婚数量无特别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4 11:21:29

近期,有网络段子称雄安新区单身男女成为争抢对象,对此,今日上午记者来到雄县民政局询问情况。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苏杰德 张虹蕾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随着设立雄安新区消息的持续发酵,除了火热的房产市场,也出现了一些真假难辨却被津津乐道的网络段子。其中一则是所谓的雄安新区征婚启事,“男,53岁,离异,无孩,农户,在雄县有两亩地,希望女方25岁以下,英美留学优先。”

也有网络消息称,“听说目前最火爆的雄安新区消息不是找房子找地皮,因为政府全部停止处理,最火爆生意是婚介所,以前被冷落的单身男女现在都是抢夺对象”。

为查证上述传闻情况,今日(4月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民政局,询问最近的结婚登记情况。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称,最近(清明节前)结婚人员数量正常,没有特别变化;清明节期间民政局并没有上班。当被记者问及结婚登记是否会受限制时,该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尚无新政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征婚启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