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容城住建局:预售许可范围内楼盘已售完,市场上的预售都是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4 10:39:51

容城县2016年5月起就对当地房地产市场进行规范和管控,所有违法违规楼盘全部停工、停售。经统计调查,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手续全部不健全,部分楼盘甚至是图纸房,基本土地手续都未取得,存在极大风险。

每经编辑 刘小英

雄安新区宣布设立后,炒房者蜂拥而至,陷入“疯狂”。4月3日,容城县住建局发布致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容城县住建局表示,2016年5月起就对当地房地产市场进行规范和管控,所有违法违规楼盘全部停工、停售。经统计调查,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手续全部不健全,部分楼盘甚至是图纸房,基本土地手续都未取得,存在极大风险。

容城县住建局提醒外地看房者、购房者,在市场上房地产公司不存在委托任何销售公司或房产中介进行销售的行为,不要上当受骗。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容城 楼盘预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