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雄安”互联网域名喊价176万 业内称水分偏高至今没转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2 20:04:43

今日(4月2日),雄安新区的热火从线下延烧到线上。“xiongan.com”这一域名,在万网的域名交易平台“米店”上,喊价喊到176.4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段倩倩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苏杰德 段倩倩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4月2日),雄安新区的热火从线下延烧到线上。“xiongan.com”这一域名,在万网的域名交易平台“米店”上,喊价喊到176.4万元。

“它只是碰上了社会热点,水分非常高,”域名交易业内人士“小平”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按照业内的行情,这个域名是肯定卖不到这么多钱的。保守估计这个域名应该在30万元以内。它只是卖家的标价而已,国外一些域名报价上千万的都有。”

域名领域知名投资人“队长”则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借热点事件喊出高价,这在圈内也是正常的。“原本一个不值钱的域名现在值钱了,域名所有人是想卖更高价格。域名交易是没有标准衡量的,因为最近的新闻,‘雄安’变成了一个地名,而地名的价格一直偏高。但它标价170多万,仍然属于天价。”

上述人士同时对记者表示,该域名一直没经过转手,“之前域名所有者将域名抵押贷款,进行了金融投资。(设立雄安新区)新闻一出,域名所有者将域名进行了赎回。”

记者在阿里云万网上看到,不仅是xiongan.com,诸如xiongan.cn、xiongan.site、xiongan.net这样的域名,也已被注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新区 互联网域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