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河北安新县政府开会两小时 要求禁止炒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2 12:29:54

4月2日上午,河北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会议结束后,多位与会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此次会议主题是关于房地产,要求禁止炒房行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每经记者 冯彪 雄安新区现场摄影报道

4月2日上午,河北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

会议结束后,多位与会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此次会议主题是关于房地产,要求禁止炒房行为。

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和下辖乡镇负责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雄安新区现场摄影报道 4月2日上午,河北安新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会议从10时左右一直持续到12时。安新县政府大院内停满轿车,部分车辆只能停在政府外面的街道上。 会议结束后,多位与会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此次会议主题是关于房地产,要求禁止炒房行为。 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和下辖乡镇负责人。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