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券商跑马圈地:一季度增设分支218家 国君直逼银河】据记者统计,一季度增设分支218家。今年一季度,已有国泰君安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民生证券等21家券商获准新设218家分支机构,包含48家分公

2017-04-02 08:01:36

【券商跑马圈地:一季度增设分支218家 国君直逼银河】据记者统计,一季度增设分支218家。今年一季度,已有国泰君安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民生证券等21家券商获准新设218家分支机构,包含48家分公司、170家营业部,以轻资本的C型分支机构为主。国泰君安证券连续两年增设营业部,未来营业部总数将达344家,直逼最多的银河360家。 ​​​​(券商中国)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