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3月31日龙虎榜揭秘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3-31 22:53:15

龙虎榜有时藏龙卧虎,有时又可见拙。在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中,不少资金3月30日抄底,3月31日割肉,留下的遗憾却又是不少同类型股民的缩影,以此为鉴。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龙虎榜有时藏龙卧虎,有时又可见拙。在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中,不少资金3月30日抄底,3月31日割肉,留下的遗憾却又是不少同类型股民的缩影,以此为鉴。

小结:绝味食品在创出207亿元市值峰值之后,终于掉头向下,3月31日换手率高达56.74%。龙虎榜显示,3家营业部领衔卖出,华泰证券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营业部卖出金额最高,单一家金额就有5566.17万元,按均价来算约103万股,另外卖2、3的金额也超过了千万元。当日绝味食品的成交量为2836.89万股,可见看空绝味乃市场的合力所为,短期风险有释放需要。


小结:在张家港行仍然没有复牌的情况下,江阴银行却风险再现。盘面显示,该股开盘就趋弱,虽有反抗最终还是跌停且封板单不少,创出了19个交易日新低。龙虎榜显示,福建和浙江的资金是卖出主力,3月31日以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为首。明显的沽空与吴江银行等表现形成了明显反差,是次新股分化的标志。


小结:粤水电的爆发原自消息面。公开信息,粤水电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弥勒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一期)PPP项目暨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本金回报率6%。其中,弥勒城轨PPP项目估算投资总额28.06亿元,合作期30年,公司出资占社会资本方的95%;配套项目投资估算总额7.26亿元,合作期11年,公司出资占社会资本方100%。两项目合计投资总额约35.32亿元。另外,经公司董事会提议,拟以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0.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0股。


小结:前期昆百大A因拟以8.63元/股发行5.07亿股,并支付18.03亿元现金,合计作价61.82亿元收购我爱我家94%股权,并募集不超过25亿元配套资金而大涨。不过世事难料,尤其是风云变幻的股市。3月31日昆百大A遭遇跳空低开外加跌停,股价回落到11.34元。卖方银河证券广州滨江东路营业部、光大证券广州金穗路营业部,实际上是3月30日抄底的资金,没有意外的话,这笔抄底资金3月31日割肉而去。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有时藏龙卧虎,有时又可见拙。在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中,不少资金3月30日抄底,3月31日割肉,留下的遗憾却又是不少同类型股民的缩影,以此为鉴。 小结:绝味食品在创出207亿元市值峰值之后,终于掉头向下,3月31日换手率高达56.74%。龙虎榜显示,3家营业部领衔卖出,华泰证券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营业部卖出金额最高,单一家金额就有5566.17万元,按均价来算约103万股,另外卖2、3的金额也超过了千万元。当日绝味食品的成交量为2836.89万股,可见看空绝味乃市场的合力所为,短期风险有释放需要。 小结:在张家港行仍然没有复牌的情况下,江阴银行却风险再现。盘面显示,该股开盘就趋弱,虽有反抗最终还是跌停且封板单不少,创出了19个交易日新低。龙虎榜显示,福建和浙江的资金是卖出主力,3月31日以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为首。明显的沽空与吴江银行等表现形成了明显反差,是次新股分化的标志。 小结:粤水电的爆发原自消息面。公开信息,粤水电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弥勒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一期)PPP项目暨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本金回报率6%。其中,弥勒城轨PPP项目估算投资总额28.06亿元,合作期30年,公司出资占社会资本方的95%;配套项目投资估算总额7.26亿元,合作期11年,公司出资占社会资本方100%。两项目合计投资总额约35.32亿元。另外,经公司董事会提议,拟以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0.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0股。 小结:前期昆百大A因拟以8.63元/股发行5.07亿股,并支付18.03亿元现金,合计作价61.82亿元收购我爱我家94%股权,并募集不超过25亿元配套资金而大涨。不过世事难料,尤其是风云变幻的股市。3月31日昆百大A遭遇跳空低开外加跌停,股价回落到11.34元。卖方银河证券广州滨江东路营业部、光大证券广州金穗路营业部,实际上是3月30日抄底的资金,没有意外的话,这笔抄底资金3月31日割肉而去。
龙虎榜揭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