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3月30日龙虎榜揭秘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3-30 21:41:42

3月30日大盘趋弱,沪指下挫31点,那些逆势上涨而登榜龙虎的标的,又是什么资金在推动它们上涨呢?看龙虎榜为你揭秘……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3月30日大盘趋弱,沪指下挫31点,那些逆势上涨而登榜龙虎的标的,又是什么资金在推动它们上涨呢?看龙虎榜为你揭秘……

小结:在深跌9.7%之后的大唐发电,3月30日一举以涨停夺回失地,与羸弱的大盘相比,强势明显。但是从龙虎榜来看,却有点令人担忧。记者注意到,大唐发电可以说3月30日是被众多散户撑起来的涨停,因为买入前五的资金合计3813.03万元,尚不足以与卖1国金证券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营业部单一家营业部的资金量相比,卖1的金额为4732.82万元,卖出前五合计资金量为9499.56万元。另外在卖出席位中,还有一家"机构专用"的身影,大资金的方向选择一目了然。


小结:珠海港3月30日换手率23.21%,股价冲高回落,龙虎榜来看,游资玩的是一日游剧情。其卖出前五席位中出现的东方证券太原高新街营业部、国都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为3月29日的买入前三,在吃了一嘴之后,3月29日买入主力成了3月30日卖出主力,游资一旦无法击鼓传花,行情持续性存疑。3月30日港口股出现分化,锦州港补位,但机会更加难抓。


小结:陇神戎发之前10送3股转22股派1元的高送转方案,一度吸引了市场的眼球,股价暴涨也看得出来市场的认可程度。但其成色却因为业绩的乏力而遭受质疑。日前,陇神戎发2016年实现营收2.70亿元,为近四年最低,比上年下降2.77%;净利润0.47亿元,比上年下降22.13%,系近五年里首次下降。一季度公司也表示净利润同比下滑0%-30%,需留意风险释放。


小结:万里马在缩量调整之后,3月30日一度冲击涨停板,但在大盘的拖累下,最终涨停板难以维系,以6.53%的涨幅收工。龙虎榜显示,大批游资下了"重手"合力拉抬股价,买入前五合计金额远远高于卖出前五,拉抬成本高企,无奈时点选择有些为难,不排除后续会继续上攻,不然前期投入沉没更将得不偿失。资料显示,该公司主要从事皮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及市场销售业务。同时,采取ODM的模式,为国际知名企业生产手袋等产品。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揭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