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西藏板块逆市拉升 西藏城投大涨逾5%

每经网综合 2017-03-30 11:14:41

30日,盘中西藏板块逆市拉升,截至发稿,西藏发展涨5.47%,西藏天路涨4.45%,西藏发展涨3.84%,其他个股跟涨拉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30日,盘中西藏板块逆市拉升,截至发稿,西藏发展涨5.47%,西藏天路涨4.45%,西藏发展涨3.84%,其他个股跟涨拉升。

从西藏板块来看,近期走势表现强劲,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具有特殊位置。西藏地处边疆,是“世界屋脊”,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对国家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西藏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谋划发展。

相关链接:http://stock.hexun.com/2017-03-28/188648250.html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0日,盘中西藏板块逆市拉升,截至发稿,西藏发展涨5.47%,西藏天路涨4.45%,西藏发展涨3.84%,其他个股跟涨拉升。 从西藏板块来看,近期走势表现强劲,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具有特殊位置。西藏地处边疆,是“世界屋脊”,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对国家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西藏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谋划发展。 相关链接:http://stock.hexun.com/2017-03-28/188648250.html
西藏板块逆市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