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苏亚医美发布并购邀约,揭示“全城市”布局战略!

2017-03-29 18:02:49

继推出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之后,3月29日,苏宁环球旗下“苏亚医美”又发布一则在医美行业惊起波澜的重磅消息:“苏亚医美”并购邀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推出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之后,3月29日,苏宁环球旗下“苏亚医美”又发布一则在医美行业惊起波澜的重磅消息:“苏亚医美”并购邀约。

“苏亚医美”今日发布的并购邀约为合作模式进行了创新性的设计,在具体机构的持股比例安排上,“苏亚医美”占据80%,剩余的20%股份由原股东保有。合作成行后,原股东将继续行使经营管理的权利,“苏亚医美”则会为医美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番“苏亚医美”并购邀约的发布,将目标直接锁定在优势的医院选址拓展资源上,要求参与并购的一线城市的医院面积不低于8000平米,其他城市的拓展资源要求保证在5000平米以上,并满足区位优越、经营有序、团队稳定、信誉良好等条件。

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宏观严整的布局规划、强势高效的执行能力,保证了“苏亚医美”驶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仅仅半年时间,就实现了多家美容整形医院的并购,强势落地北京、广州等核心区域,拉开了在全国建立医美医院的布局。据内部人士介绍,“苏亚医美”在布局方面的战略思路核心是打造“全城市”、“多级化”的连锁医院格局,即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核心城市开展布局工作,并以此为切入口,在未来3年内整合50-60家医美机构,实现“全城市”覆盖。同时在一线城市建立旗舰医美医院、中心城市及省会城市设立高端医美医院、在二三线城市开设中高端医美医院、重点县市建设标准化诊所,建构“多级化”的完善医美服务体系。坚持以上两个核心思路推进医院布局工作,有利于将叠加效应转化为聚合效应,并实现整体的倍增效应,极大地推动“苏亚医美”的发展。

就在前几天,“苏亚医美”重磅推出了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招募对象包括医院合伙人、总经理,优秀的专家医生,以及医美行业卓越人才。据了解,成为“苏亚医美”全球招募计划的医生“合伙人”,除了享有丰厚的薪资待遇与诱人的机构股权激励,还能加入“苏亚医美”医生工作室(轻医美)扶持计划。

连续推出两大重磅计划,“苏亚医美”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其一“苏亚医美”合伙人全球重磅招募,以巨额机构股权激励吸引高端人才,直击行业人才制度痛点;个人可获得单体医院最高10%的机构股权,同时团队还可获得最高10%的机构股权,如此有诱惑力的股权激励,开创医美领域人才战略之先河。

其二,苏宁环球30年的发展历程,总资产超千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元,使得“苏亚医美”在品牌、资本方面获得双重保障,具备优越竞争优势。

第三,公司雄厚产业基石和高效资本运作,协力打造医美产业链闭环之决心坚定不移,包括接洽医美产业链上游的医疗器械、药物企业,开设、并购众多中游医美医院,打通下游互联网获客渠道。

其四,“苏亚医美”着力搭建标准化体系支持系统,引领医美行业“规范化”进程。目前,“苏亚医美”正着手搭建能够支撑规模化体量医院的医疗管理体系,并专门设立了标准化研究中心,从管理、服务、流程、品牌等多个维度推进标准化体系的建设。

其五:“苏亚医美”打造的苏亚培训学院,被称为医美行业的“黄埔军校”,旨在实现对医生职业发展的全程培训规划。“苏亚医美”不仅着力于推动医美产业发展的规范化,还关注医美领域人才的培训,体现出其成为“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决心和信心。

其六,公司强大的主板医美协同运营能力,可打通资源壁垒,开展协同作战,实现“全方位”运营。目前“苏亚医美”已经拉开了在全国一二线及中心省会城市建立医美医院的布局,落实“全城市”的战略规划。

其七,公司超强的资本运作实力,助飞“苏亚医美”。目前,苏宁环球已针对“苏亚医美”制定详实周全的资本计划,并将在短时间内通过对下属医院的规范化整合及运营,借助现有平台实现“苏亚医美”鸣锣上市。

作为苏宁环球“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重要环节,“苏亚医美”的发展直接关系到苏宁环球的转型大局。在未来3年内,“苏亚医美”将整合50-60家医美机构,实现“全城市”、“多级化”战略。通过这一些列战略举措,我们可以看到,苏亚医美正朝着“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坚定迈进,一艘中国医美领域的“航空母舰”正乘风而来。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