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信证券要招90后女艺人当研究员?结果,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都被惊动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9 11:37:13

今日据网络爆料称,安信证券刚招了SNH48前成员俞慧文,做TMT研究员。对此,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朋友圈回应称,经查证并无此事。

每经编辑 冷辉    

每经实习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今日据网络爆料称,安信证券刚招了SNH48前成员俞慧文,做TMT研究员。

随后,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朋友圈中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安信刚招了SNH48的前成员俞慧文,做TMT研究员’。经查证并无此事,谢谢大家关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后向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新三板研究负责人、宏观策略部负责人诸海滨求证此事,对方随即发来高善文上述朋友圈截图。

此外,记者注意到,截至发稿,上述爆料微博已经被删除。

刚刚,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发布了正式澄清,“针对安信证券TMT团队招聘SNH48前成员的传闻,经查证并无此事。关于是否有新成员加入,请以公司公布的团队名单为准。”

上述澄清声明称,安信证券研究中心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券商研究机构,目前拥有超过十个新财富上榜团队,我们重视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梯队建设,非常欢迎大家向我们推荐优秀人才!

公开资料显示,俞慧文,1990年7月5日出生于江苏扬州,歌手。日本第一国民女子天团AKB48的中国官方姐妹团体SNH48的一期生,隶属经纪公司为久尚演艺以及星四芭文化。其微博显示曾于去年参加考研,现已退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信证券 SNH48前成员俞慧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