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快讯】郭广昌回应梁信军“裸辞”:不能总让老球员来踢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9 10:43:10

短期内对复星集团是有影响的,长期来说这种突发事件的到来也给复星更多的机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编辑 文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为梁信军

 

每经记者 谢欣 每经编辑 文多

在复星国际2016年业绩说明会上,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就梁信军“裸辞”一事作出回应。

郭广昌表示:对梁信军因为身体原因离职表示遗憾和不舍,25年兄弟情不离不舍,对他很严很苛刻;短期内对复星集团是有影响的,长期来说这种突发事件的到来也给复星更多的机会,对复星集团新生代的集体亮相充满期待。企业就像一个球队,总是会有球员休息,会有新球员补充进来,不能总让36岁的球员来踢。

启动旅游板块的重组

在业绩说明会上,复星国际方面还表示,就算是在贸易保护主义的情况下,旅游业也会是世界各国比较欢迎的,中国未来会出现比较大的旅游企业。已经决定启动旅游板块的重组。复星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休闲度假集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梁信军“裸辞” 复星郭广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