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 分析人士:其他题材股或有所表现

每经网综合 2017-03-29 10:08:07

29日,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次新板块指数跌近2%,资金有出逃迹象。从个股来看,拉芳家化、白银有色、三星新材、超讯通信均跌逾7%,第二高价股吉比特大跌4%。次新股持续两个月的上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阶段性的震荡在所难免。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9日,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次新板块指数跌近2%,资金有出逃迹象。从个股来看,拉芳家化、白银有色、三星新材和超讯通信均跌逾7%,第二高价股吉比特大跌4%。次新股持续两个月的上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阶段性的震荡在所难免。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大盘缩量回撤,板块个股悉数走低,市场表现相对较弱。技术面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成交量较为集中,市场上行基础犹存。总体上看,市场已经开始大幅分化,近期强势的次新股、高送转、人工智能板块明显走低,表明短期风格正在转化,次新股资金的出局或将带动其他题材股的表现。此外,“一带一路”概念持续走强后,短期面临突破瓶颈,预计分化概率大。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9日,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次新板块指数跌近2%,资金有出逃迹象。从个股来看,拉芳家化、白银有色、三星新材和超讯通信均跌逾7%,第二高价股吉比特大跌4%。次新股持续两个月的上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阶段性的震荡在所难免。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大盘缩量回撤,板块个股悉数走低,市场表现相对较弱。技术面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成交量较为集中,市场上行基础犹存。总体上看,市场已经开始大幅分化,近期强势的次新股、高送转、人工智能板块明显走低,表明短期风格正在转化,次新股资金的出局或将带动其他题材股的表现。此外,“一带一路”概念持续走强后,短期面临突破瓶颈,预计分化概率大。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早盘全线下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