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4家基金公司2016年盈利曝光3家增长1家下滑】3月28日晚间,招商证券、华安证券、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公布2016年年报,其旗下持有的基金公司去年盈利状况也随之浮出水面。总体来看,博时基金、交银施罗

2017-03-29 07:53:50

【4家基金公司2016年盈利曝光3家增长1家下滑】3月28日晚间,招商证券、华安证券、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公布2016年年报,其旗下持有的基金公司去年盈利状况也随之浮出水面。总体来看,博时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农银汇理基金等3家公募2016年净利润较上年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同期华富基金净利润为6700万元,较上一年缩水16.25%。(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