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受挫 美股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8 01:00: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特朗普政府因估计新医保案无法在众议院通过而不得已取消了议案表决,这对投资者信心构成打击。当天美股仅小幅下跌,但本周一跌幅扩大。截至昨21:47,道指暂跌0.73%,标普500跌0.78%,纳指跌0.91%。

特朗普上任后首个重大议案受阻,这使一部分投资者担心其后续政策前景,股市中部分筹码松动。然而,市场中也有一部分投资者持不同意见,他们认为丢开较受争议的医保法案,特朗普政府或可集中力量进行减税、基建等工作。就短期看,对特朗普政府执政能力失望的情绪占据上风,故股市暂时较弱。

欧股周一普跌,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跌幅暂分别为0.94%、0.38%、1.08%。亚太股市亦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44%、0.61%,中国香港股市跌0.6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