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全球招募计划!“苏亚医美”携七大亮点,耀“势”来袭!

2017-03-27 22:38:17

在中国宏观经济格局面临着国内外环境深刻复杂的变化之时,转型升级、创新求变、开辟经济新常态成为了所有企业需要攻克的课题。作为转型生力军一员的苏宁环球,凭借着地产主业的高速发展,在逆势的经济大环境下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但成绩只能载录过去,发展方可开拓未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

在中国宏观经济格局面临着国内外环境深刻复杂的变化之时,转型升级、创新求变、开辟经济新常态成为了所有企业需要攻克的课题。作为转型生力军一员的苏宁环球,凭借着地产主业的高速发展,在逆势的经济大环境下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但成绩只能载录过去,发展方可开拓未来。

2016年7月15日,苏宁环球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召开了转型之后的首场战略发布会,“践行渐美”的发布会主题更是着重描绘了其重点转型领域--医美产业的宏伟蓝图。会上,苏宁环球旗下唯一医美品牌--苏亚医美,伴随着市场的瞩目耀世揭幕,并明确了打造“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医美品牌的产业愿景。

完美开篇之后,苏宁环球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宏观严整的布局规划、强势高效的执行能力,迅速落实了产业发展的诸多细节,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苏亚医美”的宏大战略叙事背后,是苏宁环球展现出来的雄厚实力和转型优势。

亮点一:“苏亚医美”全球重磅招募,巨额机构股权激励创行业先河

目前,“苏亚医美”正在积极搭建结构完善的高端医美人才架构,为了吸引行业内高端人才,开拓全国市场物业,并购整形医疗美容机构,“苏亚医美”又推出一重磅计划--全球招募合伙人。据悉,“苏亚医美”开创了医美行业内未曾有过的激励先河--股权激励:个人可获得单体医院最高10%的机构股权,同时团队还可获得最高10%的机构股权。

据了解,只需要拥有医美产业的管控运营能力,以及一线城市8000平方米以上的医院选址拓展资源,即可成为“苏亚医美”的“合伙人”。在成为下属医院合伙人、总经理之后,将被赋予团队组建权、机构全面管理权。当然,如果没有医院拓展资源,只要拥有卓越的管控运营能力,同样也可以成为“合伙人”,享受同等待遇。

如果是拥有精湛技艺的专家医生亦可以参加该合伙人计划,除了可以获得丰厚底薪、利润提成以及股权激励,还能加入“苏亚医美”医生工作室(轻医美)扶持计划。此外,对于医美行业其他方面的卓越人才,通过面试也可以成为机构医院负责人、总经理或团队成员,享受同等合伙人计划--股权激励。

亮点二:“苏宁”的品牌背书+多产业的获客渠道

苏宁环球自1987年创始至今,30年栉风沐雨、励精图治,总资产超千亿元,品牌价值超千亿元。2005年,苏宁环球于深交所上市,正式登陆主板,十多年资本市场的纵横捭阖,加诸多资本市场殊荣于一身。如今,苏宁环球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7位,“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8位。

作为苏宁环球斥重金打造的“苏亚医美”品牌,其旗下各级医院,可以依附上市公司作为品牌背书,极大地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和承诺度。同时,苏宁环球旗下地产板块、文体板块的优质客户亦是“苏亚医美”可以导入的优势资源,形成竞争优势。

亮点三:雄厚产业基石和高效资本运作,协力打造医美产业链闭环

多年来苏宁环球凭借着扎实稳健的经营方略,积累了雄厚的资本实力,数百万平方米的土地资源也为“苏亚医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磐石之基。

仅半年时间,苏宁环球就通过50亿元体量的“医美产业基金”,收购了多家美容整形医院,实现了“苏亚医美”的强势落地。同时,苏宁环球还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在“十三五”规划期间,精准对接宏观政策的走势,大力拓展国际化业务,与国际顶尖医疗机构合作,寻求独有的软硬件优势。

首先,在软件上致力于打造技术优势,形成行业壁垒。从国际市场引进国内医美行业稀缺的顶尖医疗技术资源,搭建国际化一流专家团队,着重强调以安全为基础的医疗服务。其次,苏宁环球正在与国际知名医美上游企业--以色列医美器械制造商赛诺龙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其对于构建完善的产业链决心可谓坚定。

最重要的是,一系列的投资收购,真正形成了“苏亚医美”产业链的闭环结构。包括接洽医美产业链上游的医疗器械、药物企业,开设、并购众多中游医美医院,打通下游互联网获客渠道。

亮点四:搭建标准化体系支持系统,引领医美行业“规范化”进程

为了更好地发展医美产业,同时肩负起引领医美行业“规范化”改革进程的时代重任,“苏亚医美”正着手搭建能够支撑规模化体量医院的医疗管理体系,并专门设立了标准化研究中心,从管理、服务、流程、品牌等多个维度推进标准化体系的建设。除了实现降低运营成本的经营目标,最关键的是能极大程度地规避医疗风险,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关怀和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

亮点五:苏亚培训学院--医美行业的“黄埔军校”

“苏亚医美”不仅着力于推动医美产业发展的规范化,还关注医美领域人才的培训。为此,“苏亚医美”专门打造了苏亚培训学院,针对各层级员工进行长期的培训规划。苏亚培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紧密贴近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并立足实践,以学术化、规范化作为目标,汇集“苏亚医美”专家资源库的优质专家资源,探讨技术与学术的前沿科学进展,研究医美行业的成功思维模式,传播“苏亚医美”的精尖学术和独到经验,是集学术、技术、管理、文化等核心资源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美培训学院,致力于成为医美行业的“黄埔军校”。

亮点六:主板医美协同运营能力,落实“全城市”布局、“全方位”运营

作为苏宁环球倾力打造的医美品牌,“苏亚医美”具备强大的主板医美协同运营能力。

“苏亚医美”已经拉开了在全国一二线及中心省会城市建立医美医院的布局,落实“全城市”的战略规划。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等核心城市渠道布局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未来3年内,“苏亚医美”将整合50-60家医美机构,并在一线城市建立旗舰医美医院,中心城市及省会城市设立高端医美医院,在二三线城市设立中高端医美医院,重点县市建设标准化诊所。

同时,“苏亚医美”还可以协调各下属医院的规范化运营,打通资源壁垒,实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协同作战的“全方位”运营局面。

亮点七:超强的资本运作实力,助飞“苏亚医美”

目前,苏宁环球已针对“苏亚医美”制定详实周全的资本计划,并将在短时间内通过对下属医院的规范化整合及运营,借助现有平台实现“苏亚医美”的鸣锣上市。

“苏亚医美”品牌是苏宁环球“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重要环节,预计3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布局数十家医美医院,打造高端医美连锁品牌。同时,通过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落地,实现旗下医院的规范化运营,达到主板上市的要求。最终实现“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树立民族医美品牌,成为中国医美的领导者。未来苏宁环球还会在专业医院、医疗美容、健康管理等领域进行纵深化发展,构建普惠民生的大健康未来。

现在,“苏亚医美”已经耀“势”来袭,即将引领中国医美产业进入崭新的发展时代!(商讯推荐)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亚医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