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雷军半夜现身印度机场被网友抓拍:一人背双肩包

2017-03-27 10:48:07

从图中来看,雷军只身一人前往德里,行李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双肩包,完全看不出一丝大佬的派头,真的是惊到了。

雷军是劳模圈内人尽皆知,尽管身家几百亿,他依然常常工作到深夜,吃盒饭,坐经济舱。此前,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少创业者一旦做到一定程度就开始膨胀。“住五星级套房、坐头等舱,这也是为什么富二代创业往往容易失败的原因。”

日前,有微博网友半夜在印度德里机场偶遇雷军,并抓拍了一张背影。从图中来看,雷军只身一人前往德里,行李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双肩包,完全看不出一丝大佬的派头,真的是惊到了。

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魏来Tony 在微博下方评论称:“是wuli雷总”。

随后,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蛮牛 在微博上晒出了和雷军的合影,雷军T恤牛仔裤运动鞋,一身轻松。

据了解,印度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雷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拜会了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将对印度展开为期一周的访问。

这里猜测,雷军应该是为小米在印度第二座工厂而来。此前,他曾在微博上晒出了印度总理莫奈评价小米第二座工厂的推文截图。当时,印度总理莫迪说,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增开了第二间生产厂房,这是对“印度制造”的重要推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