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S8下周上市发布 Galaxy S8用上虹膜识别

快科技 2017-03-26 15:39:55

韩国也上线了S8的电视广告,今天推介的主力卖点是虹膜识别。这一功能在Note7上被首次搭载,S8可以说是继承和延续。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8/S8+将于本月29日晚23点(北京时间)在纽约发布。

不知是和三星关系融洽还是因为被惹恼,爆料大神evleaks这几天保持着对Galaxy S8一日一更甚至一日多更的曝光节奏。

今天,他再次秀出了S8的三张官方渲染图,并且首次展示了金色版。

截止目前,三星S8已经至少包含黑色、兰灰色、银色、金色四种颜色,不过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是正面都是黑色,不知是否是为了遮盖顶部密集的传感器开孔才放弃白色。

另外,韩国也上线了S8的电视广告,今天推介的主力卖点是虹膜识别。这一功能在Note7上被首次搭载,S8可以说是继承和延续。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8/S8+将于本月29日晚23点(北京时间)在纽约发布。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S8下周上市 Galaxy S8虹膜识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