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河南灵宝秦岭金矿事故已致9人死亡】央视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今天13时52分,事故最后1名失联者被找到,已失去生命体征。该险情已致9人死亡。(央视新闻) 注:据央视先前报道,河南灵宝市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160坑口24日发生险情,遇险人数为18人,8人遇难。

2017-03-25 15:36:18

【河南灵宝秦岭金矿事故已致9人死亡】央视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今天13时52分,事故最后1名失联者被找到,已失去生命体征。该险情已致9人死亡。(央视新闻)

注:据央视先前报道,河南灵宝市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160坑口24日发生险情,遇险人数为18人,8人遇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